正文
科学军训作指导 安全军训摆首位——记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7级新生与教官见面会
时间:2017/09/19 23:3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何芷岚 点击:

915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大礼堂草坪前篮球场上举行首次新生教官见面会,公法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团委书记马若龙,学工组老师陈琳皓携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见面会,旨在传递教官科学带训,学生安全参训的理念,鼓励新生学子在军训期间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并动员新生积极参与到军训当中,磨练钢铁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宝贵精神。

首先,教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告知新生公法院所在的营队和每个教官所负责的班级,着重强调军训的纪律问题,尤其指出军训之前务必吃早餐补充能量。期间,为活跃现场气氛,新生学子一展风采,为教官和助班们献上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公法学子或一展嘹亮歌喉;或一展流利英语口语;或一展炫酷的街舞秀,使大礼堂前充满欢声笑语。最后,营长对全体新生说到:“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积极军训,磨炼自我”,营长以一个标准的敬礼给此次新生教官见面会画上圆满句号。在学生会主席蒋月燕的带领下,新生一同喊起公法院口号:“公法公法,自信挥洒。厚积薄发,威震农大”声音回响在大礼堂前。

2017级公管一班新生说到:“我将秉承这一股精气神,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此次新生教官见面会,集中体现了公法院新生的精气神。据了解,新生学子对军训的到来充满期待。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