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工学院举办创建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学习会
时间:2017/09/19 23:3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李佳乐 点击:

根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全国高校文明评分细则包括“基本指标”、“特色指标”、“负面清单”三部分。因此为树立良好的思想道德、师德师风以及校园文化;915日下午,我校工学院在七教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学习会,14级、15级、16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对宣传手册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学习会现场,主持人首先根据创建高校文明校园的标准、具体要求和考核测评方法三方面进行讲解,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讲解,并着重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16字方针。随后主持人结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主要内容,用实例说明了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恪守规矩、明礼诚信,做一个新时代的建设者。

 

授课现场图

随着大家学习宣传手册的不断深入,主持人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基本内容、“四有”好老师好干部标准,与我校校训、精神、办学理念和奋斗目标相彰印,显示出我校强大的生命力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随之,主持人介绍了我校文明创建获得的主要荣誉和优秀代表人物,鼓励大家要求真务实、乐于奉献,为我校的文明创建做贡献。

经过此次学习会,我院学子明白了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的重要性,并对我校普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