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农大校园,赏湘农风光
时间:2017/09/18 19:4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何芷岚 点击:

9月14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7级公管类专业、法学专业学子,在主席团和助班的带领下,以徒步的方式游历农大校园。这是新生在军训前第一次大规模、全方面游览校园,旨在帮助新生了解校园,融入其中。在助班的介绍下,新生们开启校园游览之旅。

我校坐落在马坡岭下,浏阳河边,作为湖南省园林式校园,有着独特的绿化设计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在游览校园途中,寸草堂、修业学堂、思源馆等各具特色的校园建筑一一映入新生眼帘。新生队伍从芷兰十四栋出发,经过极具现代感的生命科学楼和文渊馆,途径东田径场和西田径场,并于大礼堂前面的篮球上结束此次游园之旅。初次参观校园,同学们相互交流着,询问到我们会在哪栋教学楼上课?”“生命科学楼里面有什么有趣的东西?2017级法学一班助班陈晓洁耐心回答新生问题。一问一答的交流,增进了新生彼此之间的友谊 同时也拉进新生与助班之间的距离。

 

陈琳皓老师作游园之旅总结照片 吴聪摄

此次游园之行,不仅让新生领略了校园的自然灵秀风光,而且让新生感受到校园美好的人文之美。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