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时间:2017/09/18 11:1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孙佳琪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为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更加顺利,理学院全体新生与军训教官于十教前篮球场举行了教官见面会。

在教官见面会中,各连承训教官进行了自我介绍,强调了军训纪律。随后,谢营长进一步强调了军事训练对于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集体意识方面的重要作用,还列出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遵规守纪、规范仪表、注意安全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并完成了所管理连队的队形排列任务。理学院本次军训负责人马文秀老师随后感谢了承训教官和谢营长对新生的教导,并对本次军训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严肃训练,严格内务,要完成学校安排的军训以及内务检查任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顺利结束军训;第二,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要拥有铭理人优秀的传统,力争为学院争光,为自己争气!马文秀老师同时要求助理班主任在军训期间将新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参与,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理学院教官见面会(图)

本次教官见面会促进了教官与新生的相互认识与了解,为新生保质保量地完成军事训练课程,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