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8 08: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新网部温晓茜 点击:

913日上午,理学院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于大礼堂举行。关工委李道改教授、关工委刘灿明教授、党委书记邓白平副教授、副院长廖桂平教授、副院长李辉勇副教授以及理学院各科系主任、老师。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华主持本次师生见面会。2017级全体同学在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李华老师欢迎新生的到来,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教授进行发言。邓书记就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发展史谈起,细谈化学系、应用物理系以及信息与统计系的由来、发展、最后壮大的历程。最后,他提出了对新生的三点愿望,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三是学会生活,懂得包容。随后,由周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指出大学是可以塑造一个人才的地方,也是可以毁掉一个天才的地方,如何选择,都在于大学四年如何去规划,如何去利用。老生代表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嘉杰随后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多参加学校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过有意义的四年。

老师是学生前进的领路人。理学院在开学之初组织师生见面会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较早为同学们指明大学生活的方向,让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的目的,为后续院学风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