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食科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09/13 22:4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欧亦钦 点击:

91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14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李宗军、党委副书记林曙、食科院院长邓放明、副院长秦丹,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刘卫国、刘素纯,实验中心易有金老师,2017级辅导员盛洁,2017级各班班主任级及新生家长代表。林曙副书记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林曙副书记向全体新生家长代表依次介绍到会的领导、老师。接着邓放明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学院特色、就业情况。随后林曙副书记就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日程安排、大学生管理教育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中,林曙副书记表示各位家长要帮助新生从中学生转变成大学生,其关键在于确定好目标,有针对性地自主学习,为将来做好规划。

 

见面会现场(图)

在提问环节中,邓放明院长及各系主任针对在场家长关于专业课程、就业安排和第二学位方面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的最后,各班班主任还与现场的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使老师对各班学生有了更细致的了解。

本次会议给学院老师与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清楚学生在校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更加放心。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