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来了——公法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时间:2017/09/13 22: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文苇杭 何芷岚 点击:

911日,修业广场上搭建起一顶又一顶迎新帐篷,各类指示标志一目了然,我校迎新工作拉开帷幕。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注册,使其迅速适应校园环境,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迎新队伍一大早就来到迎新场地。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学生干部及各新生助理班主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副书记刘峻峰,学工组老师马若龙、陈琳皓、黎花、谢佳婷在现场进行指导,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

公法院迎新流程为:由学生干部将新生接到学校迎新点、指引新生进行入学手续办理、带领新生入住寝室及解决相关问题。在学生干部的举牌指引下,公法院2017级新生陆续到达修业广场迎新点。迎新点处秩序井然,新生依次接受身份确认、领取并激活校园卡、上交团员档案等程序,各个环节都有学生干部的耐心指导和助班的悉心陪同。为了培养新生的独立性,学生干部将家长带到休憩区休息,让新生自主完成报道。他们热情服务与周到安排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各班新生的助理班主任更是不辞劳苦,一整天来回穿梭于校园之中,为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并积极地为他们解疑答惑,与他们分享大学的生活经验。在被问及一天的工作是否过于沉重时,2017级公管七班助班尹轶波说到:“既然选择了助班这项工作,我就作好了充分服务新生的准备,忙碌却很充实。”

 

助班正为新生家长解疑答惑 吴聪摄

在全体迎新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据悉,此次迎新报名工作为期两天。公法院将再接再厉、全力与赴,力求为新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