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7/09/13 22: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新网部 李思婕 点击:

912日下午,理学院新生家长会在15624召开。本次会议由李华副书记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邓白平、党委副书记周文新、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廖桂平,副院长李辉勇,学工组马文秀老师及新生家长们参与此次家长会。

会议伊始,周文新院长首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劝告家长们要教导孩子“要有远大的志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周院长表示学院会帮助学生构建合理的知识结构体系,让学生学会自主学习,希望家长们能与学院一起教育监督学生的学习。接着,李辉勇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以及各专业的学分制度、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加强与家长的交流,让家长更加了解学生在校的情况。最后,新生家长会进入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周文新院长、廖桂平副院长、李辉勇副院长认真的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通过提问,家长们对于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为周文新院长讲话 王千一摄

召开新生家长会是学院迎新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家长会,能让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一定的了解,也建立了学院与家长们之间的友好信任,使得学院今后能更加顺利的开展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