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携手ACCA,共创新辉煌——记商学院2017级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7/09/12 21:2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唐庆婷 谢君杰 郑迪 点击:

9月10日上午,我校2017级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于大成厅举办。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商学院院领导、ACCA合作机构负责人以及ACCA项目教学班的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伊始,兰勇院长对商学院以及ACCA方向班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进行ACCA学习应具备的条件。ACCA长沙代表处教育及学员发展助理经理肖宇均女士ACCA专业的历史和发展为切入点发表讲话,提出学生应该在取得专业资格以外还要提升自身软实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等建议,楷博财经教育运营总监陆畅老师从师资力量、就业以及优秀学生三方面发表讲话。

 

ACCA专场报告会现场(图)

会议中期,优秀学生代表朱颜玉同学作为ACCA首届毕业生发言首先对ACCA的定义进行简单介绍,其次,她强调了ACCA能够带给学生广阔的平台、视野和人脉,可以不断提升学生能力水平和充实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并“所有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这句话来与大家共勉。优秀学生代表2014级ACCA班马滢雯同学说道:“同学们应多阅读财经杂志来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对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安排尽早结束ACCA课程考试学习ACCA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需要在大一时确定准确的前进方向并为之努力。两位学生代表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向新生进行经验分享,令新生们们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生和家长对我校ACCA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我校ACCA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