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鼓足干劲抓学风 多措并举谋发展
时间:2017/09/11 20: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文苇杭 何芷岚 点击:

为增强学院各班级干部责任意识,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9月7日中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南305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2016班长团支书会议。会议由2016辅导员老师陈琳皓主持召开,2016级年级长、副年级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准时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在陈老师的组织下,各班新一届班长、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陈老师就上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各班长团支书展示新学期班级工作的蓝图。他从上学期各班期末考试挂科率、四六级通过率两大数据分析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各班班委保持班级工作进行的良好势头,再创佳绩随后,陈老师就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在学风方面,学习部将加大管理力度,从课堂考勤、定期晚检等各个方面规范学生的日常学习与行为。

与此同时,园区建设不容忽视。在新学期里院文明督导队、女生部、生活部将沿袭上学期的检查制度,全力督促学院学生搞好内务卫生,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生活环境。自由提问环节中,各班班长、团支书争相提出问题、发表观点,会议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在陈老师耐心解释与引导下,各班级反映的问题都得到良好解决。至此,此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院各班主要班级干部的日常工作,大大促进了该院的学风建设、园区建设与人才培养。据悉,公法院将于近期公布更为规范、具体的管理制度,切实为广大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