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端正己身,服务为人——动科院参加校助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9 16:4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 陈雪梅 点击:

  为加深助班对自身职责的认识,98日中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新生助班前往学术报告厅参加校助班工作会议。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军事训练科科长雷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欧阳部长强调了会议的纪律问题并期望新生助班与教官一同高质量的完成新生入学和军训任务。其后,雷科长为同学们就迎新与军训期间助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人生就像新闻联播,没有重来的机会。作为一名助班,在迎新时要有安全意识,提醒新生与新生家长不要轻信陌生人以及陌生来电;在军训时要对自身正确定位,为新生做好服务,肩负起榜样作用,向新生传达我校的正能量。

军事训练科科长雷志敏发表讲话(图)

雷科长还指出,军训内务是衡量军训标准的重要指标,要以干净、整洁、宜居、可延续性为标准,而不是为了内务检查走形式主义、极端主义,只有具有可延续性的内务训练才能让新生将好习惯保持下去。助班们纷纷用纸笔认真作好记录。雷科长提出,助班在岗期间一定要佩戴好证件,助班是否佩戴证件也将作为军训评比的项目。最后,雷科长表示,希望助班们听在耳里,记在脑里,落实到行动里。

经过此次工作会议助班们明确了自身定位,对新生入学与军训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动科院迎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