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08 09:4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赵青青 点击:

95日晚,农学院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一教40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农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赵世浩老师、14级辅导员罗芬老师、16级辅导员张雨薇老师、17级辅导员李铁玉老师、14级、15级、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农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赵世浩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议伊始,赵世浩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和会议流程,并且隆重介绍了本学期学工组新成员李铁玉老师。随后,祖智波书记详细介绍了学工组老师分工情况和联系方式。紧接着,赵世浩老师对上个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引起学生干部们注意。随后,张雨薇老师对上学期各年级各班的学风排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排名靠前的班级进行了表扬,也对排名靠后的班级进行了鼓励。紧接着,赵世浩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补充,详细说明了学生证补办流程、成绩打印流程、请假手续流程、医保报销流程。最后,祖智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性: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三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 “三心:有耐心、有细心、有恒心”的指导思想,要求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严格要求,树立一个积极阳光的个人形象。

至此,农学院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