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一片爱心 留一片温暖——记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毕业生爱心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6/05 12: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鄢颖 点击:

6月2日,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40余人在我校金岸公寓开展了以“献一片爱心,留一片温暖”为主题的毕业生爱心募捐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筹集到的物资将由青志协分别捐赠给工学院家境贫困的学子、长沙市杉木小学的留守儿童长沙市阳光中心的智障儿童,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给今年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援助贫困山区孩子活动做准备。

志愿者们按事先的分组下到各寝室里面进行筹集。在筹集过程中,工学院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纷纷捐出了已经整理好的衣物、书刊等文化用品,有同学捐出了钟表、风扇、水瓶等生活用品。一位正在准备毕业设计的而还未来得及整理物品的同学向志愿者积极询问:“你们的活动开展到什么时候,我和室友们还有些娃娃可以捐出来送给小朋友可以我们整理几天吗?虽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是同学们满满的爱心与正能量的体现

 

志愿者们下寝筹集物资(图)

当晚青年志愿者协会累计收到爱心衣物达200多件,爱心书籍达到300多本,这些物资被志愿者们分类整理好将用于接下来的爱心义卖与募捐活动。本次毕业生爱心募捐活动展现了工学院毕业生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的毕业文化氛围,彰显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服务意识。“‘人尽其善,物尽其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爱心募捐的队伍中来,为贫困学子和山区孩子们奉献一点爱心,传递一片温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唐叶说道。

 

活动后的志愿者合影(图)

编辑:杨咪慧

审核:谭环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