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常委竞选面试顺利展开
时间:2017/06/03 18: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鄢颖 点击:

61日下午,工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常委竞选面试于第八教学楼南304顺利展开。担任本次竞选面试官的有工学院学工组心理专干邱元老师、就业专干裴双成老师、日管专干王勇乾老师、资助专干张雪莉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以及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竞选按照部门类别将候选人分为两大组,采用与面试官座谈的形式。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以及回答老师、部长及主席团提出的问题,来展现自己的工作态度与能力以及对日后工作的想法等。面试官从竞选人对部门日后的管理设想,对部门工作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能力等方面全面地来考察竞选者,以求寻觅出最合适的人才,更好地完成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面试官们神情严肃地就竞选人所竞选职位的相关事宜提出问题。面对颇具代表性和针对性的问题,大多数的竞选者都能淡定地面对面试官们,机智地应答,自信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和能力。经过了近一年的磨练,在这次常委的竞选面试中,大家的脸上早已脱去了初入部门的稚嫩,更多的是思维的成熟、对所竞选的职位的向往,对工作的一份激情。

此次竞选面试饱含了工学院老师们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也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学生干部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态度。

 

竞选现场(图)

编辑:熊  溢

审核:谭环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