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赛无输赢 满场师生情-- 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师生篮球赛暨跳绳大赛
时间:2017/06/02 23:2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信科院宣传部 陈文静 点击:

为增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体氛围526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我校体育馆举办第三届师生篮球赛暨跳绳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院长朱幸辉老师、院党委书记李晗飞老师、副院长张林峰老师、副院长辛继红老师和院党委副书记丁凯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13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6级全体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朱幸辉院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讲说。朱幸辉院长表示,师生篮球赛大家最期待看到的,是老师们不输青年的热血,学生们不亚于老师的稳重,师生一道,相互比拼,相互切磋。在双方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后,李晗飞老师为第一节比赛开球。

 

师生篮球赛现场(图)

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学生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拔头筹,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教师队疯狂的反扑扭转局势,朱幸辉院长和李晗飞老师的参与让在场的观众欢呼声连连。

上半场结束,随后以各班为参赛队伍进行跳绳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节奏紧凑,吸引了不少院领导和老师一同参与。轻松愉悦的跳绳比赛结束后,下半场比赛随之拉开帷幕,第三节比赛学生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到第四节比赛教师队奋起反杀,老师们和13级毕业班同学配合默契,最终,教师队以5756的比分险胜学生队。本次比赛结束,信工二班、物联网一班、电商三班分别荣获跳绳比赛前三名。院领导为运动员献上证书奖牌后,与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杨咪慧

审核:谭环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