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医学院心理健康班会策划大赛汇报成效喜人
时间:2017/05/26 21:4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雷磊 点击:

  5月23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爱与责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朱佳老师、东方科技学院心理中心韩治老师、研究生院心理健康主任范颖平、心理健康中心刘雯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担任大赛的评委。全校各院心理健康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动物医学院心理专干曾珠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学院加油。


图为汇报现场

  本次大赛共十个学院入围。比赛,主持人先简要地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及比赛评分规则。第一个心理健康班会策划汇报人来自商学院,她简述了心理健康班会的举行过程,着重指出了班会组织表达形式和学生参与度方面的问题。紧接着动物医学院代表——来自16级动医4班心理健康委员周馨妍上台作出了汇报。她紧扣着“爱与责任”主题,从自己、亲人、专业三个方面来讲述心理健康班会的举行过程,并且根据班会之后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班会效果总结。随后,各院依次上台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汇报会的成绩。动物医学院取得了93.42的高分,名列前茅。之后,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朱佳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班会流程安排、后续效果和学生参与度等方面的不足。同时,她也呼吁全校师生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共同提升心理素质

  编辑:李泽凌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