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注大学寝室文化 打造文明健康生活——记生物科技学院寝室长会议
时间:2017/05/23 19:5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李家乐 点击:

5月22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书记刘逊于十一教南504召开寝室长会议,生科院辅导员解李帅及14、15级寝室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刘逊书记针对目前生科院学生宿舍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他指出,“内务质量差”和“缺乏学习氛围”是大部分学生宿舍的“通病”。他认为,寝室是同学们休息的重要场所,寝室卫生情况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学生们的休息、睡眠等日常作息,同时也会间接地影响到其学习效率,若不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将会对学生们的身心健康造成难以估量的影响。此外,刘书记向寝室长们强调了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进一步表明了“扫除寝室不良游戏风气”的决心,并要求各寝室长起到带头作用,拒绝过度游戏,着重打造高雅的寝室文化。

刘书记表示,为了确保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的质量,学工组将进一步加大对寝室问题的关注力度,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爱好,打造完善的寝室文化,深度净化寝室风气。特此,他希望同学们在学风建设推进的道路上保持初心,永不懈怠。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曾凡荣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