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院雄风 谁与争锋——记工学院教职工男篮战胜商学院
时间:2017/05/20 11:3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陈怡豪 点击:

51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比赛日由工学院对战商学院。

随着篮球场旁震天鼓声响起,双方拉拉队卖力呐喊,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工学院抢到第一波球权,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一阵拉锯战后,商学院球队率先进入状态,凭着灵活的走位、较高的命中率以6:0领先。暂停过后,工学院调整手感,迅速明确团队优势,依靠身高体重优势,频频冲击对手内线,走上罚球线,造成杀伤,迅速抹平分差。商学院也不甘示弱,在外线区域球员渐入佳境,投球连续命中,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工学院加强了外线防守,连续抢断对手快攻得分,吹起了反攻的号角,随着一记“21”打进,工学院反超比分。士气高涨之下,球队在球场上灵活变换队形、奋力奔跑传球间球员默契十足,防守端接连送出大帽,进攻端投篮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以极高的投篮命中率始终压制着对手。最终,工学院以30:25力克商学院,取得了本场球赛的胜利。

激烈的比赛现场(图)

一名观看了球赛的工学院学生在赛后感叹道:“看了那么多场老师们的球赛,真的难以想象这是平时在讲台上风度翩翩的老师们。这次球赛不仅让我看到了我们院老师十分不同于平常的一面,而且我也真的十分佩服老师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这激励了我无论以后是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上都要时刻充满激情,勇往直前。”

编辑: 杨咪慧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