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手相连传递爱 共同演绎青春梦——记经济学院投资二班参加校心健手语舞复赛
时间:2017/05/22 10:4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喻欣 点击:

519晚,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爱与梦想心理舞台剧复赛。经济学院投资二班在经过学院的初赛及复赛的选拔后成功进入校级复赛。

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比赛的嘉宾,经济学院13级辅导员张新宇老师、16级辅导员王江老师作为经济院代表也出席了比赛。随后,主持人宣布评分标准,评委们将从符合主题、心理剧和手语舞部分、老师是否参演以及表演时间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手语舞比赛()

接着,不同学院参赛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表演。每个参赛的班级都是在学院比赛中凭借着他们节目动人的故事、整齐的动作、创新的形式脱颖而出。他们化作了一粒粒爱与梦想的种子,不论是心理剧的演绎还是手语舞的表演,都是传递爱的方式,是对爱与梦想的真诚诠释。在表演中,有的班级展示了大学生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遇到冲突、困惑和烦恼,但最终还是坚持走下去的故事;有的班级展示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之间真挚友情的诉说;有的班级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对父母的感恩之心。

当我们受欺负时,总会有人站出来保护我们;当我们难过时,总会有人安慰我们;当我们陷入低谷时,总会有人带我们重拾信心——投资二班带来的《Sunshine & Dark》就诠释出了朋友的意义。他们用细腻的表演,无声的演绎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给大家诠释了朋友的意义,更传递了浓浓的爱在手语舞部分,他们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整齐流畅的动作展示,勾勒出了一幅动人画面,手语舞之美尽显其中。精彩的表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也感动不已,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我院投资二班获得评委老师的青睐进入决赛。

本次表演十分精彩,意义非凡,各班的表现也独具特色,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具感染力。同时,比赛也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编辑:杨咪慧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