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倾听学生的声音——记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2017/05/20 20: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曾添钦 金杨 点击:

  5月17日晚,理学院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15教624开展。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院长周文新、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廖桂平、李辉勇、学工组邹亚、阳俊坤、何恩祺以及数学系、化学系教师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理学院各班班级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现场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采用“O2O”的方式开展,即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可以通过举牌来获得提问的机会,场外的同学可以通过在现场直播中发放弹幕来进行提问。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他希望理学院同学们能够恪守本心、勤奋好学。在提问环节中,学生们的问题涵盖了生活、工作、学习各个方面,理学院院领导一一做出解答。在学院活动与午休时间冲突这一问题中,李辉勇老师表示日后会尽量在晚上举行学院活动,让同学们在中午得到好的休息,以应对下午的课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学生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老师得到问题之后要及时处理解决。最后,李华表示对同学们的祝福。

  理学院积极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目的在于给理学院老师和学生建立沟通的“窗口”,帮助解决学生们的问题,让理学院的同学能够在生活中更好地落实理学院对于学风、日管的各项要求。

编辑:王尚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