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年光景 筑梦当下——记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8 13:4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喻欣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顺利离校工作,经济学院于5月15日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13辅导员张新宇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图)

大会伊始,张新宇老师对大学生的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他表明大学生入伍是大学生的义务,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征兵政策。随后,张新宇老师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主要详细的介绍了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协议书、毕业生审查遗留问题、人事档案、毕业生体检以及党组织关系等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在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时,提醒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不会落在人才市场,所以要确认好党团关系接受地区以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时要提前准备好转正申请等材料。

紧接着,吴峰副书记做关于毕业生教育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加强管理,倡导文明;讲诚信;有感恩的思想;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问题。

在会议最后吴峰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在社会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至此,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结束。

编辑:李佳乐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