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牢记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生活——记外国语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18 13:4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外语院宣传部 许嘉怡 庄双临 点击:

5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九教北408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校保卫处龚迪老师、学工组李雅丽老师、吴倩老师担任评委,15级、16级各班代表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图)

本次竞赛由笔试与抢答两个部分组成。笔试分数排在前6名的选手获得机会晋级抢答环节。笔试期间,选手们认真答题,提交答卷后,工作人员现场评分,体现了本次竞赛的公平性。笔试结果公布后,3名选手并列第六名,因此,这3名选手进入了额外的抢答环节。选手邱玉贞积极答题,成功与前5名选手会师,进入正式抢答环节。6名选手相向而坐,侧对大屏幕,在主持人念完题目之后起身抢答,选手奚玲玉、邹露、胡欣表现突出,分数一直领先。

抢答赛结束后,保卫处龚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掌握安全知识,将安全知识推广到校园的各个角落,并对外国语学院严谨比赛秩序进行了表扬。综合两轮比赛表现,16级英语2班胡欣和15级英语3班邹露两名选手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内决赛。

此次校园安全达人初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编辑:李佳乐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