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8 13:2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雷磊 点击:

5月1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于动医楼梯形教室召开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苏建明主持,本次实习指导老师袁安文、余兴龙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动物医学院14级应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

袁安文老师讲话(图)

首先,袁安文老师对此次实习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认识实习的重视,并表示,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几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以迎接此次为期八周的实习活动。此外,他还呼吁大家在完成生产实习任务的同时,密切注意人身及财产的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余兴龙老师发言,他提到,实习是进行自我锻炼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余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历,并表示只有将书本知识和实践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才能有更多的收获。

“任何知识都需要实践,这是走向社会的必要阶段。”苏建明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详细阐述了实习相关事项,对实习记录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均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同时提醒大家重视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全面推进和开展。会议结束后,各指导老师与所带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谈,就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编辑:李佳乐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