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开展未来学生工作——动物医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顺利进行
时间:2017/05/18 13: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贺宇佳 点击:

  时值五月毕业季,各校院组织、部门、协会的换届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5月15日晚,动物医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于九教北202203教室进行。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梦晴,学生辅导员曾珠陈宇科、刘林艳,学生辅导员助理杨成林及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图)

  七点整,答辩正式开始。各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说,就自身优势、部门现状及未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来陈述自己对于竞选职位的想法。在演讲过程中,竞选者们以其饱满的热情展示自己“我时刻提醒着自己我是学习部的,我不能迟到、不能缺勤、更不能挂科,管理好他人的前提是自己要做好表率。”在演讲过程中,竞选学习部副部长的文哲同学如是说这充分体现了她对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的深刻认识。

  答辩环节,面对来自老师与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提问,竞选者们从容不迫,对答得体。竞选就业创业服务部的姚慧敏就“如何吸引大三大四学生参加诸如简历大赛的比赛”这一问题,提出了做好比赛宣传,在观众多为大一大二学生时,就要办好比赛,在他们心中留下好的印象的建议。

  两个小时过后,众位竞选者的演讲及答辩结束。龙梦晴副书记就竞选者们的表现进行了简短评价,他高度赞赏了大家整体表现,但也提出了存在未表明是否服从调剂问题。最后,龙书记寄语于有机会进入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与所有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能够始终把握机会,不断学习、锻炼和成长。

  据了解,动物医学院此次换届人选不局限于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而是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学生会经过自主报名和谈话考核这两个环节,综合筛优秀人才,给予大家均等的锻炼机会。此外,本次换届答辩的结果将于一个星期后公布。

  编辑:李佳乐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