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撑安全的伞 为生命护航——生科院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进行时
时间:2017/05/18 13:0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左明鑫 刘佩琳 点击:

516日中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老T1教室举行了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生科院生活部全体成员,参与人员包括1516级安全委员及报名参加选手。

会议现场(图)

竞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为笔试、抢答与微信投票三个步骤,综合成绩排名前六者进入最终的微信投票选出“安全达人”。工作人员按顺序发好试卷后,在座的各位选手便进入了严肃安静的答题环节, 30分钟后,同学们陆续交卷。随后,选手们开始抢答环节,比赛进入高潮,气氛热烈,各选手进行抢答比拼,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知识储备。“安全教育日是哪一天?”看似冷门的知识点,没想到抢答举手的人十分多,有的人更是激动的抢先报出了正确答案。整个赛场你来我往,每一道问答都被同学们一一答了出来。

据了解,赛后生活部的干事将会将试卷得分与抢答得分进行汇总,选出总成绩得分最高的六名选手将进行微信投票选拔。

此次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旨在普及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范危险的能力。至此,本次安全教育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编辑:李佳乐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