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众志成城 用汗水书写华章——记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工学院对战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2017/05/17 23:0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李佳乐 点击:

  516晚,工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亮相我校十教前篮球场,与食品科技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决。比赛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两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与感情交流,并以此展现教职工们的蓬勃朝气。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裁判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开场被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工学院选手凭借着略胜一筹的弹跳力取得先机,在队友们的紧密配合下率先拿下两分。随后,工学院篮球队的球员们在面对食科院的紧密防守时,一直保持着整个团队的协调统一,不急不缓地朝对方阵营进攻。场下擂鼓震天响,工院学子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喊起“工院雄风,谁与争锋”的口号,一名观众感叹到:“难怪工学院有一股拼尽,老师们都为本院荣誉挥洒汗水,学生能差到哪去。”

比赛现场(图)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工学院球队积极抢断,传球、跳跃、投篮动作流畅,展现了工学院老师不同于在教室讲坛上的风采;而食科院的全场传球加上标准的三步跨栏,其娴熟的技巧引得观众惊嘘不断。最终,工学院篮球队因球员在下半场中体力严重不支与不断面对食科院猛烈的进攻之下不敌对手,惜败当场。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工学院篮球队奋力拼搏的现场表现更是展现了工学院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

    

  编辑:曾凡荣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