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血青春 足球天地——记理学院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足球小组赛
时间:2017/05/08 16:0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曾添钦 点击:

56日下午,理学院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足球小组赛在东田径场打响。理学院足球队队员积极地参与其中,理学院热爱足球的同学前来为球员们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即进入备战状态,采用练习时间所用的战术。理学院足球队使用了典型的进攻阵容“433”来应对这场首次比赛,双方队员的进攻和防守都十分到位。理学院的队员们配合默契,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理学院9号队员直接穿过对方后卫传给理学院4号球员,获得一次良好的射球机会,但对方守门员拼死扑出,尽管没造成得分,但充分的激发了理学院足球队的士气。之后的赛程中,双方打成0-0平手进入加时点球大赛。理学院足球队首当其冲拿下罚球2个,将本次比赛的胜利旗帜拉向己方,随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的罚球进攻比较猛烈,理学院20号守门员绝地扑出,打退对方的反扑动机,将本次比赛的胜利保入囊中。至此,理学院足球队以暂列B组第二的成绩迎战之后的比赛。

 

球赛现场(图)

理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我校足球比赛,同学们在加强了身体锻炼的同时,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地美好与挑战。

编辑:熊溢

审核:陆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