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扬翔公司2017暑假训练营宣讲会于动物医学院召开
时间:2017/05/05 20:4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胡婷 点击:

  5月3日晚,动物医学院于动医楼开展扬翔2017暑假训练营宣讲会,宣讲会由扬翔人事负责人龙伟坚先生主讲,动物医学院15-16级同学参加。

   

  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伊始,龙伟坚向大家介绍动物医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他通过对比中国与美国的PSY、MSY等猪场指数,分析中美猪肉行业所存在的差距。他表示,国外进口猪肉价格相对较低,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这对中国本土猪业又是一大冲击机遇与挑战并存,龙伟坚提到,通过人民代表新希望公司总裁的努力,国家将投入66亿资金用于中国养猪行业的建设发展,让国外进口猪肉难以抢占中国市场——这便是我国养猪行业如今面对的一大机遇

  随后,龙伟坚从公司概况、业务分布、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入手对扬翔公司做了详细介绍。据介绍,扬翔公司大本营在广西,于全国各地有32家子公司;有饲料、养殖、猪精三个基本业务,其中猪精位居全国第一,设有全球单体最大公猪厂。他说道,扬翔企业的“一家人文化”极为浓厚,其一年一度的集体婚礼活动,热闹盛大,公司每年均有多对新人参加扬翔精心策划的集体婚礼,并且,每结合一对新人,公司将资助一名贫困儿童。在人才储备方面,扬翔我国各类农林高校结下了深厚的校企合作每年公司均会举办暑期训练营,让在校大学生有机会提前接触职场培训与一线岗位

  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扬翔公司之后,龙伟坚介绍暑假训练营的招聘程序:宣讲报名、组织面试、正式录用。被正式录用的同学,在以后就业时可凭录取通知书进入扬翔公司工作。

  宣讲结束,正式进入检验环节扬翔方对同学们组织了一场笔试,试题内容主要考察学生语言理解、逻辑推理和实际应对等方面的能力,有意向参加训练营并提交报名表的同学,需在有限时间内完成考试

  编辑:李泽凌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