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记商学院第四届“商歌飞扬”歌手大赛初赛
时间:2017/03/28 19:1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陈佩琳 刘浩洋 点击:

歌声嘹亮,音符荡漾;青春飞扬,梦想起航。”3月25日下午,商学院第四届“商歌飞扬”歌手大赛初赛于红旗魔音KTV举行。文体主席郭思思以及往届比赛的两位优秀歌手于美丹、吴羽丰担任评委。

大赛现场(图)

本次比赛以“商歌飞扬,青春未央”为主题。选手们抵达比赛场地后,稍作调整,准备上场。比赛伊始,《走马》、《魔鬼中的天使》、《走在冷风中》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在选手们的深情演唱中缓缓飘荡开来。有的选手还带上了弹吉自弹来为自己伴奏,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唱功,也表现了自己在乐器方面的过人之处。参赛选手们用他们那饱含深情的演唱以及精神抖擞的风貌,自信地向评委们展现自己的歌喉,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接近尾声。评委们认真细致地选手们进行点评,指出他们在歌唱发音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并且分享了许多发音技巧,同时参赛选手们介绍一些适合他们的歌曲。至此,比赛暂告一段落,评委们将于3月26日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宣布比赛结果。

“商歌飞扬”歌唱大赛的举办,旨在繁荣校园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寻找同学们中的“好声音”。此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示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这次活动也充分说明了商学院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和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