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医院企业班篮球赛激烈进行 “唐人神”书写四连胜战绩
时间:2017/03/28 17:49:00 来源: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胡丹 曾瑶萍 点击:

327日中午,动物医学企业班篮球赛第五场于十教前篮球场激烈展开。本次比赛对战双方为“唐人神班”代表队与“生泰尔班”代表队。

据了解,唐人神班已在前四场的比赛中已连续取得了三次胜利,能否在比赛中战胜同样实力不凡的生泰尔班,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初,双方表现势均力敌,比分相互追赶。随着赛事的进行,“唐人神班”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逐渐处于优势地位。比赛中,唐人神班3号选手连中三个三分球,赢得全场喝彩,也使得比分进一步拉大。生泰尔班也不甘示弱,在相互商讨对策后,改变战术,屡屡突破“唐人神班”队的防线,默契对敌,比分差距得以稳定。最终,唐人神班以63:51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据悉,企业班篮球比赛一共将举行八场。作为动物医学院企业班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学院也将持续跟进,及时发布最新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