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越自我,扬帆职场——记公法院优秀毕业生社保专业报告会
时间:2016/11/23 20: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文苇杭 曹诗文 点击:

  正值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系列学术活动举办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欢聚一堂11月19日下午,为增强学生的专业认识,减少学生对未来职场的困惑,公法院于十教南419举行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优秀毕业生专业报告会。社保专业何李花老师,2009级优秀毕业生许玮玲出席,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2015、2016级社保专业学生代表。

  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许玮玲便跟大家分享了“改变”、“观察”和“极客”三个小故事——她先是阐述了通过参加协会来增强自信进而改变自我的成长经历然后结合自己的面试经验提醒学弟学妹们注意观察生活、总结生活,并通过几个知名“极客”的事例表达了对在座者凡事做到极致的期许。紧接着报告会进入重点环节——“遇见更好的自己”。在该环节中,她对学校及所学专业作了更深刻的介绍,并直言学校给自己带来了强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光阴,加强阅读强健身体广泛交友,利用学校的资源来充分提升自己。在许玮玲亲切的讲述下,在场学生情绪高涨,争相提出自己的困惑她也耐心地一一解答,还热心地分享了关于面试和拟写简历的技巧

  本次报告会,不仅为公法学子后学习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更帮助与会学子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活动的顺利完成,对学生的未来发展及学院的更进一步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