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火热进行
时间:2016/11/22 22:20:00 来源: 作者:信科院宣传部 伊书影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11月21日中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十教前篮球场举行新生篮球赛小组赛,该赛事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篮球赛比赛现场(图)

今日小组赛共六支队伍,由各个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场,分别为计算机二班对战物联网一班、电商三班对战电信二班以及电商一班对战信工一班。作为我院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体育赛事,我院学工组邓奕璐老师以及各班助班亲自到现场观看,在带动球场气氛和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赛场的紧张氛围聚升,现场球员每次争锋相对的传球都引起阵阵喝彩。物联网一班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特点,并在比赛中用他们强大的凝聚力将我们折服最终,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了计算机二班。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增强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传递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信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