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医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15/06/18 21:10:54 来源: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李广东 点击:

6月份17日晚,动物医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在动物医学楼梯形教室准时举行。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龙梦晴,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曾珠,动物医学院学工组辅导员刘琳艳、陈宇科出席此次答辩。动物医学院第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以及动物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现场

此次竞选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 竞选正式开始,40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中,凭借自身参与多项学校及学院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提出学生会作为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为学生服务的根本。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所竞选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随后,各竞选者分别对评委提出的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依次进行答辩。

在答辩会最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尹航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并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完善提出了建议。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龙梦晴对此次答辩会做出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一定要搞好学习成绩,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演讲答辩情况进行了投票。据悉,此次最终竞选结果将根据投票情况将于近期公布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