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医学院精品课程——《兽医药理学》录制结束
时间:2015/06/17 17:17:38 来源: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刘梦婷 点击:

 6月16曰下午,动物医学院精品课程——《兽医药理学》于十教北502顺利完成录制。授课老师为动物医学院资深教师余兴龙、孙志良。动物医学院20余位在职教师及2013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录制。陈小军老师担任主持人。

    

                                   录制现场

为取得真实、自然的录制效果,此次录制在学生正常上课的情况下,采用自动拍摄的方式进行,完整记录了余兴龙、孙志良两位老师的课件特点及教学风采。

录制现场,余兴龙、孙志良老师通过PPT展示,与同学们分别讨论了猪支原体病的特点及其防控方法,并在具体的病例分析中逐步抛出疑问,引导学生运用新知识解决问题,激发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在全体参与讨论的氛围中全面讲解了猪支原体病感染的症状、途径、危害及解决方法。 

最终,在老师及同学的全力配合下,动物医学院顺利完成精品课程的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