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爱心之行”十周年庆典之招募志愿者火热进行
时间:2015/06/17 12:24:51 来源: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张双双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传承奉献精神,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素质,理学院将于6月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爱心之行”十周年庆典活动,6月16日中午,“爱心之行”志愿者招募活动在芷兰二食堂顺利进行。此次招募活动由组织部组织负责。

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形式为召集并登记各院爱心之士,并在每一位爱心学生左手绑上一条紫色丝带,代表为特殊儿童送上祝福、传达真情,在每一位志愿者登记结束后,大家纷纷举起左手、漏出笑脸记录这一美好时刻。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报名热烈,其中一名志愿者梁婷说道:“传承并发扬奉献、服务精神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应该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在志愿者招募活动结束后,网络部与组织部将会召集所有志愿者拍摄DV秀宣传视频。

此次“爱心之行”志愿者招募活动是十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展现了理学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