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沃野文学社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5/06/17 18:52:23 来源: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陈方前 点击:

    沃野文学社成立于20064月,是一个非常有影响、有活力的年轻文学社团。它以宣扬人文知识为主要目的,开展一系列综合活动的文学社团,文学社有着极强的综合性。

    6月15下午,沃野文学社于七教北002举办2014-2015学年社团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沃野文学社社长孙铭 ,编辑部长范雅靖 ,外联部长郭奕杉 ,创作部部长陈英及沃野文学社全体干事。

    大会第一项是社长孙铭对今年的工作总结。第二项是副部候选人竞选演讲,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在演讲中,他们介绍了社团的特点和职责,总结了自己在社团工作的经历和收获,阐述了自身的优势和对未来社团工作的规划。候选人演讲完毕,群体成员根据候选人的演讲及表现进行投票,投票得出魏昕为沃野文学社创作部部长,聂流军为宣传部部长,谢李浩为外联部部长。最后孙铭总结提出,社团干部要团结协作,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要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要时刻反省自己,获取经验;积极组织与其他社团的联谊,提高社团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