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展出风采 展出气韵——动物医学院园区文化艺术节展板秀
时间:2014/11/16 12:44:51 来源: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王智勇 刘梦婷 点击:

在校学工部、校及各院文明督导队的倡导下,我校第八届园区文化节正火热进行中。自11月以来,动物医学院积极开展组织开展,进行了各项园区文化艺术节活动:文明寝室、三人篮球赛、记忆相册、读书笔记。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园区文化艺术节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1114日,动物医学院于芷兰二食堂处开启了园区文化艺术节宣传展板秀。


                 

艺术文化的最大魅力莫过于它的感染力和带动作用。为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动物医学院网络认证部历时6个多小时创作出一幅多元化的展板。展板上绘画的元素主要有青山、炊烟、小桥、流水、人家。横幅为“园区文化艺术节”七个大字并配上英文翻译,其左下角为一首泰戈尔的英文诗、右下角为动医的标识,行书字体写出的标题使展板的主旨一目了然。画面的景观简单淡雅,古代文化的韵味跃然于纸上,英文的小诗又给展板增添了西方文化的色彩,整个展板以白色打底,给观者留下想象的余地。

“展板的版面是有限的,但对文化艺术内涵的挖掘是没有限制的,我们仅仅只是用展板的形式来带领同学走进文化艺术、重视文化艺术的修养、让文化艺术真正渗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去。”动物医学院网络认证部干事、展板主要创作者苏恬恬感慨到。

       据悉,此次展板秀将持续至1119“十佳寝室”初赛开始,此次展板的展出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园区文化艺术节的理解,在倡导学生投身参与园区文化艺术节上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展现了动物医学院对园区文化艺术节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