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近彼此,温暖启航--记2014年工学院“温暖学生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11/15 23:55:24 来源: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朱瑾瑜 点击:

1115下午,工学院温暖学生会在七教新T教室拉开了帷幕,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文艺部协办。

活动伊始,文艺部作开场表演,活跃现场气氛,为此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此次活动将分别在四个教室展开,学生会成员被打乱分散在不同的教室。活动形式以游戏为主,在娱乐的同时让大家相互认识,进一步交流。与以往不同,游戏形式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仅仅只是坐着玩,还与运动相结合。游戏内容更包含了眼神交流、培养默契、团队协作以及策虐谋划等多个要素。除此之外,游戏惩罚也变得更加新颖,趣味繁多。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活动最终环节寻宝。在活动开始前,心理健康中心干事已经将准备好的礼品盒藏在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寻宝线索设置在每个游戏中,由获胜者得到,每个游戏的获胜者将组成一支获胜队伍去寻找宝藏。活动最后,宝藏被找到。至此,温暖学生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工学院学生会历届传统活动,为实现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和谐相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互帮互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