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行健,少年当自强不息------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熊永昇同学挺进“自强之星”决赛
时间:2014/11/16 09:19:25 来源: 作者:公法学院 宣传部 黄壮壮 点击:

                 

1114日下午14点半,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自强之星”复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场3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其中,2012级公共事业2班熊永昇同学代表公共管管理与法学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熊永昇同学通过ppt 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她在苦心求学、服务奉献和自立创业这条道路上诸多感人的故事:一个小女孩涉万里之遥孤身一人他乡求学。为学会自强,她身兼多职,做服务员,发传单,做代购,晚上,当别人都已睡去的时候,她还在默默不休地学习。即使再苦再累,她告诉自己也要笑着面对。观众席上不时地传来一阵阵掌声,大家为她的坚强与乐观而喝彩。

最终,熊永昇同学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挺进“自强之星”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