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传意,携手向前——我校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9 12: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王冰蕊 贺冰洁 点击: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校院两级心理健教育工作学生骨干合影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王冰蕊 贺冰洁)为加强我校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心理工作团队凝聚力,加强工作积极性,2019年4月27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会在西田径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心传意,携手并进”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18个学院先通过抽签分为了三个小组。随后,每小组内以学院为单位,组成6支队伍进行比赛。在校心健同学的引导下,每支队伍选出队长、起好队名、设计队徽和口号。接下来,每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呼啦圈大作战、障碍运球赛、巧渡危河等一系列拓展项目。大家在活动中大胆尝试,挑战自我,通过团结协作解决遇到的困难,向着共同的目标冲刺。

通过如火如荼的比拼,食科院、理学院、教育院、园艺院、动科院、动医院最终获得了“优胜团队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受益良多,不仅仅在活动中体会到了热心互助的快乐,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分享了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画下浓墨重彩的第一笔,后续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开展“心理游园会”、“心理舞台剧”等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