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03 09: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 王禹权 点击:

201912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以下简称校心健会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于十二教222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五届校心健会主席邹可馨主持,心理中心教师刘雯瑜出席本次会议,第五届校心健会全体成员与会。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本学期整体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大会在老师和全体心健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邹可馨从对内培训与制度、对外发展及交流、媒体宣传三个角度代表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出新的展望。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回顾了部门成员的成长历程的同时。结合本学期工作实际,总结经验与收获,反思成绩与不足,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针对性地提出改善措施。

 

随后,指导老师刘雯瑜为第五届校心健会常委颁发聘书,之后的时间里,本届成员们将在心理中心的指导和常委们的带领下,带着热情和责任继续创造新的精彩!

会议临近尾声,刘雯瑜老师对主席团及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她对校心健会半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以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与期望。最后,她寄语各位成员一定要抱有学习意识,以提升团队力量,真诚祝愿校级朋辈心理互助团队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大会让成员们找准自身定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让各部门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新学年校心健会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新的学年,校心健会必将能够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