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9校园巡展亮相湖南农业大学
时间:2019/09/15 22:5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 孙力 点击:

为展现当代青年弘扬正能量、追梦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与奋斗热情,912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通站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2019校园巡展活动于湖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湖南农业大学网络通讯站的成员们身着中大在线的统一服饰,挂起宣传条幅,并精心准备了由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门定制的钥匙扣、帆布包以及小旗帜等精美礼品。为了更好地展示网站特色并弘扬网络正能量,巡展现场摆放了内容丰富的海报展板,展示了中大在线网站与网络文化节等的相关信息。许多同学们被展板内容所吸引,前来询问网站的职能与资料,通讯站成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网站上各类型的活动与相关比赛。为了线上宣传能够更好推进,站员们也邀请学生们扫码关注中大在线的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以便及时了解到新鲜的校园资讯。

在介绍网站的同时,“弘扬网络正能量”也作为巡展主题之一被更多的学生了解。除了讲解网络文化节的相关事宜,宣传人员也向来往学生收集了对文明上网的看法与建议。其中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道:“网络提高了信息传递效率,也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而文明和谐的网络氛围是构建网络精神家园的必要条件。我会努力从我做起,争做时代好网民!”本次巡展活动中,小中兄妹作为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代表,深入农大进行游览。通讯站的成员们和小中兄妹一起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校史馆以及修业广场等标志性场所,领略了农大的风采与文化底蕴。

本次巡展活动加深了农大学子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的认知,扩大了中大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的影响力,对更好开展线上思想引领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活动宣传了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并号召学生们文明上网、争做好网民,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巡展现场 黄雨夕摄

 

学生正在了解网络文化节的相关内容 黄雨夕摄

学生在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相关平台 黄雨夕摄

同学们正在欣赏中大在线定制的小物件 黄雨夕摄

小中兄妹与校史馆的合影 黄雨夕摄

宣传标语 黄雨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