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思政情,共创思政辉煌梦——记第十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学生干部竞选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0 17: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赵轶男 向伟 梁倩 点击:

619日晚,第十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主要学生干部竞选于十二教22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胡喜海老师、王琼主席、李佩华副主席、徐清如副主席,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干事。

竞选会议第一项是主席团竞选,首先是学习部尚琛部长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活动部部长周子茹、网程部部长陈佳豪、采访部部长罗隽、新闻部部长熊溢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识、对于思政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

其中,采访部部长罗隽在竞选宣传副主席中提到了自己将从三个方面来开展工作:一是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与中大在线的对接;二是做好与每个学院宣传部长的对接;三是协助主席,把握全局,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既做合理的任务分配者,更要做细心耐心的工作总结者,让部长干事在自己的管理下能得到更大的锻炼等。在被主席团问到如何履行刚刚许下的诺言时,罗隽部长表示自己会在开学召开会议期间积极听取各个院宣传部长对于思政工作的建议,完善月评,明确奖惩制度,继承主席团好的方面,对部长副部做到认真与耐心。

 

主席竞选(图)

竞选会议第二项是部长、副部竞选,各部门的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识,亦或是对于思政会的改进与未来的期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中,新闻部干事苏乐著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对于新闻部的工作感悟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做出了充分且较为深刻的总结与分析。在答辩环节中,他提到要加大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对接,并增加新闻稿的投递量,还可以从文学稿等不同类型的稿件入手拓宽发展路径,积极提升在校学生的文学素养。

 

部长、副部竞选(图)

会议最后是胡喜海老师进行总结,胡老师首先感谢思政人对思政的奉献,感谢所有思政人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随后,胡老师又提出我们要进行自我监督,完善自我,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后,胡老师对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服从和奉献。至此,本次竞选大会到此结束。

 

胡老师总结讲话(图)

此次思政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下一届思政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思政人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校思政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