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交流 共同进步——湖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会新老干事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05 23:1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赵轶男 孙力 点击:

心手相连绘真情,团结共进谱新篇。115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会新老干事交流会于第九教学楼北2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第十二届主席团代表、部长副部代表以及干事代表,十三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新闻部干事孙力主持。

 

交流会现场 秦智豪摄

本次新老干事交流会以“心心交流,共同进步为主题,旨在通过新老干事的工作经验交流,增进新干事恪守工作职责的能力,增强团队归属感和认同感。

 

13届主席王琼发言 金子雄摄

大会伊始,第十三届主席团代表轮流发言。首先,王琼主席表达了对十二届同仁们回家的欢迎。她还提到,部长们的工作是艰巨又非常辛苦的,新干事们应虚心向他们学习工作技能,努力造就更优秀的自己。全体成员要时刻记住,每个部门不是独立存在的,部门间的相互配合十分重要。与此同时,宣传部副主席徐清如主要阐述了第十三届思政会今后工作的七项设想。最后,李佩华副主席希望新干事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怀揣着谦虚之心,积极表现自我、把握机会,敢于争取,成就更好的自己。

 

述职报告 莫莹莹摄

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介绍了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工作改进的方法方式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述职报告后,各部门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这些PPT内容丰实而又不失活泼,干事们劲爆的生活照和表情包让人目不暇接;幻灯片的画面温暖而又不失轻快,联谊等活动的照片体现出了思政会生活的丰富多彩。其中,采访部制作的PPT包含了许多部门成员的生活照,有搞怪也有正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精良的PPT演播中,新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提着向上的干劲表达了对思政的热爱和对今后工作的期待。之后,各部长分享了工作和学习的经验,提出了对干事们的期望,并回忆了上一个月与干事们的点点滴滴,现场场面温馨、感动。其中,办公室部长周仪姜用色彩柔和的PPT表达了她对部门新干事的喜欢,并用“幸运”一次来形容她们的相遇。另外,新闻部部长曾凡荣在介绍部门职能后,借前任部长的话,用调皮幽默的方式表达了他对部门新干事们的喜欢和殷切的期望,展现了浓浓温情。

 

12届主席代表汪香君发言 唐盟涵摄

大会后程,第十二届主席代表汪香君提出,思政会要加强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新干事们要热爱部门工作,相互学习、合作共赢。思政人应力争上游、顽强拼搏,愿思政会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桂凌云摄

最后,思政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新老干事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