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06 12:0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校思政 曾凡荣 点击:
 

 

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周清明书记讲话

 

符少辉校长为学习之星获奖者颁奖 

 

张立副校长给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奖 

.学习之星获得者理学院周城良同学做事迹宣讲

自强之星获得者信息学院艾浪湖同学做事迹宣讲

先进班集体获得者农学院16农发春耘班

1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陈岳堂、易自力、张立、邹冬生、段美娟,校长助理周贤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出席了本次大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团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班班长以及各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场与会人员观看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视频。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高度肯定了学工系统在上一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全校大学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不断挖掘育人要素,建立健全系统化育人长效机制;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破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三是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做有理想、肯当担、有修养的新时代弄潮儿。

符少辉校长为12名“学习之星”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奖状,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符校长给予他们的颁奖词是:“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你们用青春追逐梦想,用知识武装头脑,在专业上力争上游,在人生中放飞梦想,你们用热情点燃思维之火,用星光照亮前方的路,用行动感染大家的心,学习之星一直在我们身边闪耀。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陈岳堂、易自力、张立、邹冬生、段美娟,校长助理周贤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分别为三好学生标兵、学习之星、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文明宿舍代表、自强之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给予他们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第二届学习之星获得者周城良、自强之星艾浪湖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侯宛君分别以《古有大禹治水,今有有机絮凝》、《乘风破浪我的梦想从不迟到》、《蔓延》为主题进行事迹宣讲。他们用自己的成长感悟和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怕吃苦,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商学院辅导员常徕与文明寝室代表,农学院2016级农村区域发展春耘班,分别以自创歌曲和朗诵宣讲的方式赞颂文明寝室和先进班级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积极影响。

大力运天地,羲和无停鞭。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