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9 12: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 杨咪慧 熊溢 点击:

1027日晚,我校在七教、十教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全校来自十八个学院共541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学生工作部负责本次入学教育考试的组考工作,新生班主任任监考老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到考场巡视新生考试情况。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内容主要以2017版《学生手册》为主,除了考核新生对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生活、评比与奖励、学风建设、违纪与处分等方面的掌握程度外,还考察了学校章程和十九大的时政新闻内容。在两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新生班主任认真监考,同学们仔细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学生认真参加入学教育考试(桂凌云摄)

考试结束后,一位同学表达了对此次考试的感想:“我认为自己这次考试发挥得还不错,这得益于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对我们入学教育的引导,这次考试使我对学校的管理规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帮助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本次考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熟悉和了解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也将促使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