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工部四大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20 14:5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 曾凡荣 点击:

 

101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四大学生组织(第十三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十二届勤工助学会、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会)成立大会于大礼堂隆重举行。学工部戴荣四部长,欧阳长安副部长、唐琳副部长出席了成立大会,学工部全体老师,各校、院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四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由唐琳副部长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欧阳长安副部长宣读四大学生组织干部聘任文件,学工部领导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就各自组织的工作分别做述职报告,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校学生会主席房建新同学对学工部四大学生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校学生会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继续与四大学生组织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广大同学。

会议最后,戴荣四部长发言。首先,戴荣四部长对学工部四大组织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其次,戴部长结合自己的人生历程提出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特别强调了三点:一是我们所处的时代;二是我们所负的责任;三是我们所要的发展。最后,他鼓励全校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