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9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17: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湘教办通[2011]217号)文件要求,学校启动2019年全日制本科生(含东方科技学院)、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申购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优惠卡使用的乘车区间为学校所在地至家庭所在地或父母实际居住地,与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的数据一致。优惠卡7元/张,2019级新生办卡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老生办卡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2.学院填写《2019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名册》(附件1),于10月18日上午11:00前副书记签章,提交至学工部学生管理科12教211室)

3.各学院老生补办优惠卡(含损坏或遗失)的人数不能超过本院2019级新生人数的10%。以学院为单位,将老生补卡费上缴到学校财务账户(附件2)并备注为     学院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于1018日上午11:00前将银行缴费回执单原件和需要购卡学生人数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联系人:李涛;电话:67495)。

4.各学院在导入或修改火车票优惠卡中学生基本信息时,请使用《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v4.06》(附件3)进行操作,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官方网站www.stcard.cn。

 

附件1:《2019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名册》

附件2:《学校财务账户》

附件3:《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v4.06》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