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
时间:2019/09/29 19: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自习对于一天的意义不可谓是不重大!而枯燥、困乏、随意一贯是大家对早自习的定义,这也造成了很多人不知道在早自习应该做什么,导致出现早自习睡觉、聊天等浪费大好光阴的现象。 

而为了减少这种现象的发生,小督在10月14日起携各院打造了特色早自习活动,值得夸赞的是,早自习不良现象明显得到好转。 

现如今特色早自习活动开展至已经两周了,在这两周中,各院积极参与,花样层出不穷,真乃“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如此火热的现场是怎样的呢?不妨跟着小督来看一看。 

 

    首发农学院的飞花令,以诗词接龙品读古时文化,体验古人生活,传承中华国粹。另有英语单词填空,在趣味中记忆,在游戏中学习。

 


 

    “不学哑巴英语,享受听与说的盛宴”,植保院以此为主题,打造了一场英语宣讲会。不仅鼓励了大家动脑想,开口说,更锻炼了大家的胆量,加深了同学们的情谊。

               


 
 

    畅所欲言,说心中所想,做自己想做,这是生科院的早自习宣讲会主题。“英雄应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一位同学在宣讲会上如是说道,眼神里、话语间尽是对英雄,对祖国的热爱。当代大学生当如是!


 
 

    水土院更是把英语板块打造到极致,英语齐读、听写、对话……水土院一条龙服务,只为你的英语保驾护航,你值得拥有!

    除此之外,公法院有英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猜成语,成语接龙等;商学院有老师现场专业解谜,为你解答疑惑;部分班级则选择了英语读报,演说、学习、时事了解,一举三得 

 

 

 

   特色早自习着实精彩多样,小督一时竟不能说完。而活动还在进行,小督也要出发去挖掘更多的有趣了,我们早自习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