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我们与青春相约
时间:2017/05/16 10: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跳蚤市场,大学生活闭幕式的伴奏曲

2016523日,由湖南农业大学学风文明督导队主办的"跳蚤市场"活动正式与大家见面。因为有了大四学长学姐的寄语与祝福,这个夜晚在毕业季的离愁中显得别具一格。

 

 

"跳蚤市场"是学风文明督导队的招牌活动,已经与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进行了合作,在农大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在督导队队员下寝宣传时,就有不少大四的学长学姐表示非常支持。"我跟学姐介绍了我们活动的时间地点,大家都很热情地回应我,没有一般下寝宣传的尴尬"参与活动筹备的督导队队员说,而和他一同进行宣传工作的队员则表示,"有学姐询问出售和捐助的细节时,我发现有些问题我们都还没有考虑周全,这让我们汗颜,回去之后立马对策划书进行了修改,从今晚的活动现场来看,大家还是很满意的!"

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大四毕业生的闲置出售,一个是与公益机构合作的捐助活动。

 

 

 

  今晚的金岸羽毛球场显得比平常热闹许多,由于参与的人员过多,不少寝室还进行了"合并",共用一个摊位,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虽然天气稍显阴沉,但大家的热情程度并没有减退。大一的叶同同学表示:"很喜欢这种闲置出售的活动,能在这里看到许多我喜欢看的课外书籍,也有许多的考试辅导书,在购买一位大四学长的四级辅导试卷时,他还特意与我分享了考四六级的经验,这可比网购有意义多了。

 

 

 

523日至525日同学们都可以在金岸羽毛球场选购自己需要的商品。而捐助活动则会在各大园区进行摆点,跳蚤市场活动期间,可以捐助衣物、书籍及部分生活用品至督导队摆点处,被捐助的物品会由督导队统一收集然后转至公益机构。

"又是一年毕业季,但愿青春不散场",这是一位大四学姐在这个5月的最深感触,跳蚤市场的活动,也会是他们毕业回忆里浓墨重彩的一笔,用什么方式让青春不散场?你可以选择在这最后的美好时光里和你的室友、同学在金岸的帐篷下欢声笑语地看着你们"四年的回忆";怎么在农大留下你最后对学弟学妹的寄语?让你们的祝福通过一本本书、一盏盏台灯传递吧。

 

 

 

同时,在金岸羽毛球场的活动现场,还有别具一格的微信上墙活动,在这里有向心仪女生告白的,有怀念大学匆匆走过的遗憾的,当然,还有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的~

 

 

  

即将分别的我们,在这里;时间充裕的我们,在这里。

你,来了吗?

 

DSC07562.JPG
DSC07567.JPG
DSC07574.JPG
DSC07581.JPG
DSC07599.JPG
DSC07604.JPG
IMG_3887.JPG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IMG_3895.JPG